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颠覆传统/单头灯设计 雪铁龙2CV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据悉,雪铁龙将要复兴其原有的经典车型,而新款2CV在采用一系列新配置及混合动力发动机后,将会重新推出。雪铁龙的2CV车型生产了40年,与菲亚特500大众甲壳虫等小车一样,曾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且今年恰巧是该车推出的60周年,因此该车很有可能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推出。

『雪铁龙的2CV车型设计图』

  以下是一位来自意大利的设计根据2CV车型的审美理论,并融合了现代技术而设计出来的一款概念车。与1936雪铁龙推出的概念车一样,这款新概念车在车身前后均采用了单一的车灯构造。

  为了能够延续原来车型的精髓,这款概念车并没有浮华的车身设计,而是保留了原来的车型的车身比例分配。2CV概念车是以目前的C4生产平台为基础的,其内部空间和舒适度都符合目前的标准。(文/刘小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