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价9.98万元 风行汽车推出菱智标准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最新数据显示,4月份中国车市再次实现销量突破。与此同时,MPV市场再传喜讯——继1季度风行菱智新活力版上市后,风行汽车再度重拳出击,隆重推出了延承纯正“三菱血统”价格仅为9.98万元的风行菱智标准版。据介绍,此次标准版成功上市,标志着国内10万元级商务MPV市场中,首款搭载三菱动力的车型正式诞生。

汽车之家 东风柳汽 菱智 2.0 手动新锐版

东风推出售价9.98万元的风行菱智标准版』

● 菱智DNA源自三菱太空舱SPACE GEAR

  据汽车业资深人士温先生透露,风行菱智标准版最早的研发,正是基于享誉日本的高端商务MPV:三菱太空舱(SPACE GEAR L400)。在设计之初,由于风行汽车直接引进了三菱公司在技术标准、供应总成、零部件以及专家等多方面的配套资源,因此得以全面沿袭原型车三菱太空舱(SPACE GEAR)的诸多核心技术,实现了在造型、动力、安全、车身结构等方面与原车型一脉相承的纯正血统。

汽车之家 东风柳汽 菱智 2.0 手动新锐版

  温先生透露“如果用人类的DNA基因序列来比喻,两车相似度高达95%,根本就是一车”。记者随后对话几位老车主得知,早年他们很多新购车客户,甚至直接将车头标志换成三菱标志。无论如何,可以肯定的说,风行菱智标准版已将“三菱血统”中的诸多优势得以保留和发扬。

● 三菱发动机,纯正血统纯正动力

  记者注意到,目前国内10万元级MPV市场中,多数车型依然采用性能落后的国产发动机,不但质量不稳定,维修成本也相对较高。而此次风行菱智标准版却打破了传统定式,匹配了血统纯正的三菱发动机,成为国内首款在10万元级MPV中采用三菱动力的车型。这款型号为4G63的发动机,排量达到了2.0L,保留了高可靠性、高耐用性、低油耗等“三菱血统”优势,能够提供充足的动力输出。除此之外,风行汽车还针对发动机,在机械和电控等方面进行了双向优化调整,使整车匹配实现了最佳平衡,达到了经济性与动力性的完美统一。

汽车之家 东风柳汽 菱智 2.0 手动新锐版

『现款菱智车型』

  目前,市场上能够搭载该级别发动机的车型,价格普遍都在12万元以上,且通常以中型轿车和SUV车型为主,如骏捷江淮宾悦,而标准版不足10万元的价格,却实现了将“中型轿车动力”用于一款入门商务MPV车型上,“竞争视角”完全放在了对手的高端轿车身上,完全突破了市场的固有观念。标准版成为跨入商务MPV的首选车型,“高配低价”的稳健表现,也将会让风行菱智占据市场有利的位置。

汽车之家 东风柳汽 菱智 2.0 手动新锐版

  对此现象,业内专家表示:虽然国内多数车型已经完全抛弃了原有的“正宗血统”,但原型车在制造理念和技术工艺等方面依然具备足够的参考价值,又存在着传承和发扬的必要。显然风行菱智熟谙这一点,外观上,在继承了三菱太空舱商务DNA的同时,加入了中国传统美学设计理念,使整车外观更显大气、高贵,更符合国人的审美特点。与此同时,针对现代商务的消费需求,在高端版本车型内饰上进行了重点提升:航空包围内饰、360度旋转座椅、阳光全景五天窗等,提供了充足的商务空间和多变的座椅组合方式,满足商务人士的工作需求。此次,标准版以“10万元首款搭载三菱动力”的突出优势登场,势必将成为商务MPV入门级用户的首选车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