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超重伪装 09款雷诺风景MPV路测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期,雷诺的各款新车型、换代车型频繁爆出,其中不乏梅甘娜拉古娜双门版等重量级车型。下图谍照中的车型是近日某国外网站抓拍的雷诺2009款风景路测谍照。

『09款雷诺风景路试谍照』

  谍照中车型覆盖着厚重的伪装,如果没有相关信息提示,几乎辨别不出这是09款雷诺风景。跟据伪装的程度来看,此次改款换代应该进行了全新设计。据悉,新款车型将采用雷诺新车统一的设计理念,并且同时将有两个版本投放市场。其中5座版即Scenic,而七座版则用Grand Scenic来命名。

『谍照中车型覆盖着厚重的伪装』

汽车之家 雷诺 风景 2.0 5座

汽车之家 雷诺 风景 2.0 5座

『现款风景车型』

  雷诺旗下车型以其配置全面、售价合理在欧洲广受欢迎。但是雷诺在国内却似乎水土不服。不论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不能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再者其高昂的售价,较少的销售渠道及服务网络都限制了它在国内市场的发展。雷诺也正在考虑进行车辆的国产化,我们只能寄希望于国产后的雷诺能更符合中国的国情。(文/张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景经典

指导价:18.50-26.50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