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大众推EOS“Edition 2009”特别版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大众EOS折叠硬顶敞篷跑车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曙光女神”,在希腊神话中,曙光女神给人们带来光明和希望。但是似乎EOS的表现并没有预期中那样出色,于是近日大众公司推出了EOS“Edition 2009”,请注意它并不是2009年款式,而是一款特别版款式。

『大众EOS“Edition 2009”特别版前脸』

  纵观汽车业,厂商们推出某某特别版,最常见的无外乎两个原因:要么是该车型的销量在一定时间内未能达到预期的目标,于是用特别版车型进行一个新的宣传并加强促销活动;还有一个原因是该车型即将换代或改款,在结束产品周期前推出特别版平稳过渡到新产品。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大众公司将换代EOS车型,因此我们认为推出“Edition 2009”是第一种。

『大众EOS“Edition 2009”特别版尾灯』

  这款特别版车型将进一步加强EOS折叠硬顶敞篷的产品特性,它所具有的风格不会改变,但是在外观上还是有所变化,包括前进气格栅的所有辐条都为镀铬装饰,而在普通版上仅大嘴四周为镀铬材质。另外,LED尾灯的颜色由纯红色改为了更有情调的樱桃红。

『大众EOS“Edition 2009”特别版车厢内部』

  内饰方面,带有铝饰板的三辐真皮方向盘、Nappa Date Brown的高级皮革都是与众不同的地方。除此之外,Climatronic空调系统、定速巡航、RCD 510 6碟CD音响系统及后倒车雷达都为标准配置。

『大众EOS普通版车型』

  车型定价从31325欧元起步,入门级车型甚至还能够为消费者节省1340欧元。就像文章开头提到那样,这款特别版EOS车型将给大众公司带来新的希望,那就是销量的增加,特别版拥有更低的售价是个不错的主意。

『大众EOS普通版车型内饰』

  另外,虽然大众中国尚未正式发布EOS上市信息,但是继北京车展亮相之后,目前国内2.0TSI车型已经开售,两款车型手动档和自动档,分别为41.8万元和44.8万元。(文/周子敬)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Fo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