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下半年3款新车 比亚迪持续发力国内市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比亚迪F3R于上周正式进入市场销售,这是比亚迪换标后在今年推出的第二款产品,新车迎合了08上半年紧凑型两厢车市场的需求,对于其自身而言,新车不但丰富了F3系列的产品线,而且亦将这款逐渐淡出人们视线的两厢家轿重新拉回到消费者的视野中。

『比亚迪F3R自动挡的推出丰富了F3系列的产品线』

『新车采用分站上市策略』

  据悉,比亚迪F3R自动版全系车型拥有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的车身尺寸,连同长达2600mm的轴距,主推车型F3R自动挡为1.6L,其搭载的三菱4G1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可达100马力,最高车速可达170公里/小时,官方显示其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5.1L。

『新车内饰』

  比亚迪F3进入市场后取得了相当惊人的销售业绩,高性价比以及对于用户定位的拿捏使其成为紧凑型市场中一股不可小视的力量,但是其两厢版比亚迪F3R在紧凑型两厢车市场的表现却一直都不尽如人意,此次自动挡车型的推出也是希望能够借着紧凑型两厢车市场爆棚的这个时机,从而进一步刺激F3R的销量。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R 1.5 时尚型

『比亚迪将在今年采用A1、A2双网运行的模式扩展渠道』

  此外,就在比亚迪F3R自动挡上市之际,比亚迪厂家宣布,将在F3R自动版上市同时正式启动A2销售网络。据报道,比亚迪将在今年采用A1、A2双网运行的模式扩展渠道,A1网销售F3、F6等车型,而A2网将销售F3R、F1以及还未推出的一款SUV等车型,两个网络可以同时共享F8。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