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售130万 凯雷德混合动力明年中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上海通用凯迪拉克相关人士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作为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的重要车型,凯迪拉克-凯雷德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于明年中旬左右正式推出。凯雷德混合动力版车型搭载了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在保持整体动力性能的同时,综合油耗将降低50%左右。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 凯雷德 6.2 AWD

  目前以进口方式引进国内的凯迪拉克-凯雷德搭载了一款6.2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以及最大扭矩分别达300kW与565N·m,综合油耗为26升/百公里。另据该人士透露,凯迪拉克-凯雷德混合动力版车型的售价将略高于汽油版车型,预计售价为130万元左右。

  与普通版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的外形相比,凯雷德混合动力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这身多处被打上了Hybrid的LOGO。除此之外,凯雷德混合动力版车型外观与普通版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没有本质上的区别。

  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优点在于自身会产生用于启动汽车的电能。当驾驶员踩刹车时,一部分以热能的形式浪费的能量被转换为电能,或者当汽车下坡时,发动机停止工作,轮胎转动产生的动能也被转换成电能储存在镍氢电池动能储存系统(ESS)中。电所产生的动能将辅助起步和加速所需动力,从而达到降低燃料消耗和减少尾气排放的目的。

  首款应用了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的全尺寸豪华SUV凯迪拉克-凯雷德,采用了通用公司的双模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个先进的电控变速系统(EVT)和一个安装在车体中部的扁平化的300伏镍金属氢化物电池组组成的。 这些系统将与标准的6.2升V8发动机共同发挥作用。在城市路面上,这款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能够让凯雷德以低速启动并行驶,仅消耗电力能量。如果需要其他的能量,系统则会提供汽油以及电池的共同能量。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 凯雷德 6.2 AWD

  凯迪拉克-凯雷德混合动力版车型的引入,不仅提高了这款美式全尺寸SUV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上海通用“绿动未来”的环保战略。那么对这样一款动力强、油耗低的大型豪华SUV车型,您是否已经做好驾驭它的准备了呢?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雷德ESCALADE 2015款 基本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12 42.68 --
    测试文章:重书美式豪华! 海外测试全新凯雷德
    评测编辑-于晗:

    全新凯雷德的改变是颠覆性的,它将人们脑子里对美式车的印象洗牌,符合更多人的审美,更具竞争力。那些曾经遗忘凯雷德的朋友,这次不妨回过头来看看。

    评测编辑-张郁达:

    它的加速、刹车性能其实挺一般的,不过买这车的人对性能不会那么在意。惬意的行驶在宽阔的公路上,享受众人羡慕的“仰视”才是最美妙的。

    评测编辑-时睦华:

    我不喜欢太大的车,从未想过要拥有一辆全尺寸SUV。但看到它时,我还是会心动。这就是全新凯雷德,世界的凯雷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雷德ESCALADE 2007款 6.2 AWD

指导价:136.00万
级别:大型SUV
发动机:6.2L 409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