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半年售车超12万 吉利超额完成年中目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据吉利销售公司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吉利在严峻的市场形势面前,继续保持良好稳健的发展态势,实现整车销售121690台,同比增长11.8%,其中吉利金刚远景车型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5.83%、220.99%,超额完成年中目标,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汽车之家 吉利 金刚 1.6MT 标准型

  今年以来,高涨的中国车市在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年初的雪灾、5月的汶川大地震和6月的南方水灾以及油价上涨,股市大幅下挫,都让居民的购买力水平不断缩水,尤其是高涨的原材料让汽车行业压力大增,其中国内乘用车销量4月、5月连续两个月出现环比下降。而吉利能在这样一种市场面前逆市而上,其良好的业绩成为拉动整个中国汽车市场的动力。

汽车之家 吉利 金刚 1.8MT 舒适型

汽车之家 吉利 金刚 1.8MT 舒适型

『吉利金刚』

  首先,吉利的战略转型、产品结构调整已初见成效。从吉利公布的数据可以看出,吉利去年上半年“新三样”所占比例为71.2%,而今年同期骤升至93%,吉利“老三样”已逐步淡出市场,“新三样”对“老三样”的成功转换,使吉利汽车产品的市场空间得以进一步拓展。

汽车之家 吉利 远景 1.8 标准型

汽车之家 吉利 远景 1.8 标准型

『吉利远景』

  其次,吉利此次超额完成半年目标,并非采取“低价取胜”的策略,而是将战略转型、技术营销作为拉动销量增长的引擎。据了解,吉利自去年实施战略转型以来,围绕“技术领先、品质领先、客户满意、全面领先”,在技术、产品、管理上发生了许多明显转变,整体保持了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特别在技术上凭借BMB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技术问鼎底特律车展技术大奖,占据了自主品牌技术的至高点,赢得了强势品牌效应。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