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比亚迪F1宣布更名F0 预订价4.58-5.5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记者从比亚迪官方获悉,预计将于9月(三季度)上市的比亚迪首款精品微轿F1,将正式更名为“F0”。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1 豪华型GLX-i

比亚迪F1宣布正式更名F0』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比亚迪汽车继换新标之后,此次微型车F1更名为“F0”,主要是围绕打造国际品牌,基于全球化战略的思量;同时,也是为了备战未来国际市场作准备,避免与“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简称F1)同名。

比亚迪汽车密谋海外市场

  业内分析认为,作为一家具有国际化背景的企业,海外市场在比亚迪的业务中占有绝大部分的份额,而比亚迪自进入汽车业以来,从没放弃对海外市场的开拓和努力。而要想抢滩国外市场,车企就必须树立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和个性化特色,体现企业简单、亲和、时代感的国际潮流。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1 舒适型GL-i

『比亚迪的新标示』

  据记者了解,就在上月,比亚迪已委任荷兰经销商集团Autobinck公司为其在荷兰、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和匈牙利的经销商。比亚迪的欧洲区负责人Henri Li与Autobinck公司董事长Rolf Laurent和首席执行官Henny van Dijk签署了比亚迪汽车在以上五个市场的经销合约。这也是继今年3月比亚迪汽车在日内瓦车展高调亮相之后,为其进军欧洲市场吹响的又一次号角。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1 舒适型GL-i

  不过,这一切尚在准备阶段。比亚迪汽车某高层告诉记者:“目前比亚迪正就欧洲的准入机制进行研究,并做系统的规划和准备,具体什么时候进入欧洲市场还没有最后确定。”他表示,作为一家以外贸起家的企业,比亚迪目前70%的业务来自于海外,对国际市场的开拓有丰富的经验。但是正因为如此,他们深知海外形象、品牌的建立对于销售的重要作用,所以对此次的汽车出口采取了非常谨慎的态度。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1 舒适型GL-i

  显然,“有点酷”的比亚迪精品小车F1更名为F0,也正是为未来出口海外市场提前作准备。对于已引起市场广泛关注,形成一定影响力的F1而言,此次更名无疑是比亚迪汽车向国际化、全球化战略迈进的重要调整。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比亚迪F0 2008款 1.0L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00 45.20 --
    测试文章:储物空间与动力是优势!测试比亚迪F0
    评测编辑-韩路:

    F0我还真挺喜欢这个小车的,外形虽有模仿,但是内部还是很Q的,同时,储物能力也很强大,女孩肯定喜欢!只不过我对比亚迪依然没给F0配置遮阳板后视镜极度不满,同时我认为该全系配置ABS系统,毕竟精品小型车是F0的目标,作为精品,让女孩进车里都没法补妆、也没ABS,实在说不过去。

    评测编辑-王苦公:

    F0的概念值得肯定,从此也能看出厂家能准确把握市场的动向。现在消费者需要的微型车不再是装上轮子就能跑,在其它方面也有更多的要求。精品微型车的概念非常好,但仅仅是局限在外形吗?我觉得降低价格压缩成本没有错,但有些配置还是加上的比较好。

    评测编辑-孟庆嘉:

    F0的样子着实不错,时尚、精致很符合年轻人口味!尤其是玻璃式的后备箱盖绝对“有范儿”!另外,储物空间与动力方面也很有优势,这在同级车中都是比较突出的!但是在乘坐空间和配置上,F0就不再强势了,尤其不太适应的就是它的后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F0

指导价:3.69-5.39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