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38/39万元 新款马自达RX-8国内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7月15日,日本马自达最高车型-全新跑车Mazda RX-8,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宁波五地正式上市。该车型由一汽马自达以原装进口的形式引进中国。新款Mazda RX-8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大幅改进,并新增了6速手自一体车型,定价为39万,6速手动车型为38万

  全球独有的传奇跑车RX-8前身-Mazda 787B(装有四转子发动机) ,曾在法国勒芒24小时汽车拉力赛上获得冠军。在原产品登陆中国3年后,全新RX-8更加成熟,将为中国高端消费者续写传奇。

传奇源于劲炫动感外型

  新Mazda RX-8最大亮点是外型变化,以独一无二的个性化立体造型及新型跑车设计理念为基础,对空气动力学特性和发动机冷却性能进行了大幅改进,同时进一步完善细微部分的做工,提高整体质感,改良外观造型,使其更显动感与张力。

  内在品质的改善及侧灯与前大灯的结合,显示高品质感。侧护板上特有的宝石斜面装饰,提升了高级感。转向灯是高级感镀铬装饰的一部分,显著增强车体侧边的视觉效果。

  内饰设计完美融合动感与高品质感。座椅采用了带通风孔的真皮面料。内饰设计中控仪表板形状更具动感的改进,可变的红色区域营造更加热情的氛围。

传奇源于独创4门4座对开设计

  新RX-8依然沿用颠覆常规的4门4座对开设计,并对车身结构进行重新设计,增强了局部刚性,将空间与性能的矛盾轻松化解。这也正是RX-8空间设计的信条-将有限空间创造无限的可能。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RX-8 2008款 1.3 6挡手动型

指导价:38.0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1.3L 231马力...
变速箱:6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