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展示发展方向 新一代S2000概念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本田的经典敞篷跑车即将引来的换代的时刻。日前,在伦敦车展上亮相的OMS概念车,让我们对全新一代的S2000车型有了初步的了解。

『全新S2000概念车』

  从概念车的外向上,我们发现下一代的S2000车型将比得更加犀利,空气动力表现也将更加优秀。从整体看,新车还借鉴了一些海外Civic的设计元素。动力方面,由于竞争产品的不断进步,详细量产版的新车将会使用经过改良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S2000概念车』

  内部依旧是本田车型的典型风格,只不过因为是概念车才显得更加梦幻,最终量产的新车相信还会又变化。关于全新S2000的更多消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