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伦敦车展开幕 欧宝Insignia全球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7月22日即将开幕的英国车展(伦敦车展)上,通用汽车将由旗下的欧宝/沃豪(Vauxhall)品牌领衔整个参展阵容,全面展示公司在全球化进程中的创新设计与尖端科技。通用汽车在欧洲最主要的品牌欧宝,将在本届车展上全球首发最新的旗舰车型Insignia;同时,旗下另一个欧洲品牌萨博也将带来应用了XWD创新四驱技术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9-3运动款车型。

铁定国产?君威换代欧宝Insignia亮相 汽车之家

『欧宝Insignia在伦敦车展全球首发』

  同时通用汽车还将展出多款量产或概念车型,包括科尔维特ZR1、凯迪拉克Provoq燃料电池概念车、雪佛兰Camaro概念车、Saab萨博9-4X概念车等。

别克新中型车路试 疑为欧宝版新君威 汽车之家

铁定国产?君威换代欧宝Insignia亮相 汽车之家

『今年底前开始在欧洲市场销售』

  根据介绍本届车展上,欧宝品牌将首次发布全新中型轿车Insignia。全新的Insignia届时将同时带来优雅动感的4门两厢型和5门三厢型两款车型。由于是在伦敦车展全球首发,全新的Insignia将会使用欧宝的姊妹品牌沃豪的标识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

铁定国产?君威换代欧宝Insignia亮相 汽车之家

铁定国产?君威换代欧宝Insignia亮相 汽车之家

『同一平台生产上还将生产旅行版和轿跑车型』

  车身长达4830毫米的欧宝Insignia拥有圆滑动感的车身造型、跑车化的车顶设计,其风阻系数仅有0.27,在同级别车型中保持领先优势,而这也使Insignia在燃油经济性、CO2排放以及操控性能等方面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通用汽车将在车展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该款车的售价,并在今年底前开始在欧洲市场销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速亚 2009款 轿车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