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今年内将正式投产 国产奇骏明年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产逍客进入中国后主打Cross牌,但是其却将对手瞄准了东风本田CR-V,日产希望逍客能够在这块城市SUV的蛋糕中分得一杯羹,但是从目前逍客的市场反馈来看,其前景并不乐观,所以,日产觉得丰富其国产SUV的产品,这个产物很可能就是日产奇骏

汽车之家 日产 奇骏 俊朗型

汽车之家 日产 奇骏 俊朗型

『国产奇骏今年内投产』

  之前有报道显示,奇骏将归属于郑州日产旗下国产,之前新车在日产广州花都工厂进行路试时被曝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内正式投放国产。目前进口奇骏的排量为2.5L,售价在30万元以上。

『之前在日产广州花都工厂进行路试的谍照』

  奇骏配备下坡时能自动制动的“HillDescentControl”系统及坡道起动辅助功能的“AllMode4×4-i”四驱系统。车身尺寸上,新款奇骏长、宽、高分别为4590、1785和685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与老车相比车长增加了135毫米,轴距延长了5毫米,车宽大了20毫米。(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骏(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