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原材料上涨 标致雪铁龙售价将提高2.5%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面对钢铁、橡胶等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各大汽车制造商想尽办法缓解成本压力。标致雪铁龙集团23日宣布,今年其汽车产品均价将提高2.5%。

汽车之家 雪铁龙 C6系列 3.0 豪华版

汽车之家 雪铁龙 C6系列 3.0 豪华版

  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斯特雷夫表示,原材料价格上涨已成为整个汽车制造行业面临的挑战,上调汽车售价是必须采取的措施。他称整个集团全年的提价幅度大概在2.5%。

汽车之家 雪铁龙 C6系列 3.0 豪华版

『C6』

  标致雪铁龙集团的调价措施此前已悄然展开。本月8日,雪铁龙汽车公司总经理米歇尔表示,标致雪铁龙汽车的平均售价5月份上调了1%,6月30日再次提价0.8%。米歇尔称,下半年雪铁龙会继续上调汽车售价。

汽车之家 雪铁龙 C5系列 2.0 豪华型

『C5』

  包括钢铁、橡胶在内的原材料价格的上涨不断压缩汽车制造商的利润空间。全球钢铁巨头安赛乐—米塔尔近日宣布,将汽车用钢材价格提高60%,米其林公司则确定了与油价联动的轮胎定价机制。(文/芦龙军)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