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拷贝08款凯旋思路 东风雪铁龙推08款C2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继东风雪铁龙推出08款凯旋之后,旗下又一“08款”车型问世,这次走进消费者视线的是东风雪铁龙品牌的一款小型车——C2,新车在外观及内饰细节之处稍作改进,并且有一些增配。据经销商透露:新车市场售价相对于老款车型将不会有太大变化,老款车型的市场售价为7.88-9.98万元。


  汽车之家东风雪铁龙08款C2实拍图库:点击进入

   东风雪铁龙08款C2主要变化一览:点击进入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C2 08款VTS 1.6 SX MT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C2 08款VTS 1.6 SX MT

『东风雪铁龙推出08款C2,即将上市』

  07年10月9日,东风雪铁龙C2推出其运动版VTS车型,当时可以说是运动版潮流正将掀起的时候,C2 VTS上市后,同为神龙公司旗下的东风标致206在拥有运动版车型的同时,也推出一款被称为“超级运动版”的Super S车型,当时这个举措被认为是为了顺应市场需要,但潜意识中却是不想因为竞争对手的出彩而令自身的关注度下降。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C2 VTS 1.4 SX MT

『细节之处稍加改动,总体变化不大,图为老款车型』

  上面我们曾提到,此次08款C2的推出几乎与之前的08款凯旋属同一策略,在车型市场销量不见起色的如今,选择在细节上进行一些处理以“新款”的名义推向市场,然后以此来作为新一轮宣传的借口,以便延长这款车型在市场中的生命力,但是实质上却是换汤不换药,当宣传期的热度过后,其本质展露无遗。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C2 08款VTS 1.6 SX MT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C2 08款VTS 1.6 SX MT

  汽车之家将会在近期为大家带来这台新款车型的实拍文章,届时将会为大家展示出相对于老款C2的所有变化,敬请关注!(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2

指导价:7.18-10.6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