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F0率先出击 比亚迪下半年多款新车登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比亚迪F6和F3-R自动挡上市后,比亚迪将于下月2日正式推出其在微型车领域的全新产品——F0。新车预计售价3~5万元,排量1.0L,现已全面接受预定。此次F0将采用全国同步上市的方式,而不是分站上市。新车将全面冲击奇瑞QQ在微型车领域的霸主地位。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0 1.0 尊贵型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0 1.0 尊贵型

比亚迪F0下月2日上市,全面冲击微型车市场』

  对于目前稍显冷淡的微型车市场来说,很需要比亚迪F0这样的全新产品来挑逗一下这个市场的脉搏,9月1日起1.0L以下排量的消费税将降到1%,比亚迪正是希望能够借助这个时机更快的增加这款新车的市场认知度。同时,比亚迪希望F0能够在上市后未来的四个月里3万辆的销售业绩。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0 1.0 尊贵型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0 1.0 尊贵型

『比亚迪希望F0能够在上市后未来的四个月里3万辆的销售业绩』

汽车之家 奇瑞 奇瑞QQ 3 1.1 自动舒适型 汽车之家 奇瑞 奇瑞QQ 6 1.1手动标准型

『比亚迪F0将全面冲击奇瑞QQ在微型车领域的霸主地位』

  此外,之前在F3R自动版上市同时正式启动A2销售网络亦将随着F0的上市全面铺开,比亚迪将在今年采用A1、A2双网运行的模式扩展渠道,A1网销售F3、F6等车型,而A2网将销售F3R、F0以及还未推出的一款SUV等车型,两个网络可以同时共享F8。


量产车到底怎样?比亚迪F0抢“鲜”实拍 汽车之家

『抢“鲜”实拍』

能够称霸微型车市场?率先试驾比亚迪F0 汽车之家

『率先试驾』


  汽车之家之前已经为大家带来了这款微型小车的实拍以及试驾文章,对于新车由里到外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如果大家希望在新车上市之前率先领略这款小车的风采,点击上方文章图片即可。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