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三菱ECLIPSE即将进口 意图称霸跑车市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ECLIPSE的大名在北美可谓家喻户晓,从1990年第一代ECLIPSE诞生至今已风靡近20年,历经四代改款,成为代表着三菱运动精髓的旗舰产品,被称赞为“充满着驾驶乐趣和时尚感的双门跑车”,在美国具有优秀的品牌形象,深受时尚一族的喜爱。

汽车之家 三菱 Eclipse 火影炫动版

汽车之家 三菱 Eclipse 火影炫动版

  不久后即将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正是ECLIPSE的第四代产品,出自北美伊里诺依工厂。国内的车迷苦等多年,终于可以近距离地接触到这款久闻其名的炫酷跑车了。

  秉承着“引领风尚和潮流”的设计理念,ECLIPSE外形设计采用了理想的水滴型车身,线条流畅造型惹眼,使整车显得充满动感而张力十足,而且这也是一种风阻系数最小的造型。与前代产品相比,新ECLIPSE的外形更具冲击力,有8种炫靓的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张扬着不同的时尚风格,走到哪里都会成为炫酷魅力的焦点,招来无数艳羡的目光。.车身结构上,新一代的ECLIPSE采用了带横梁的扁平结构,在更宽轮距的协调下整体刚度有了明显加强。前麦弗逊多连杆的悬架系统调教得更加硬朗了一些,在粗糙路面上的振动比前代车型有明显减少。

汽车之家 三菱 Eclipse 火影炫动版

  内饰方面,ECLIPSE使用了运动感更强的桶型真皮运动座椅,拥有良好的侧面支撑和包裹性,高挺的靠背与头枕是一体化设计。棕红、炭黑、和灰色三种颜色搭配的内饰个性鲜明,质感强烈,仿佛是专为时尚潮流而量身定做。此外,氙气大灯、6CD/MP3+Rockford 音响系统+9扬声器(炫动版)、定速巡航系统,全自动空调及遥控钥匙、双排气管、大型尾翼、后雾灯、18英寸合金轮圈、电加热座椅、电动折叠门镜等等配置,极尽豪华之势,充分显示出主人尊贵、高雅的身份。

汽车之家 三菱 Eclipse 炫动版

汽车之家 三菱 Eclipse 炫动版

  ECLIPSE装载了高效的2.4升4缸16气门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m/4,000rpm。传动系统则采用了4速运动INVECS-II 自适应转换控制系统,经典的搭配令动力输出源源不断,加上表现优异的操控性能,让驾驶着ECLIPSE纵横驰骋俨然成为一件乐事。

  除了时尚的外形和强劲的动力,ECLIPSE在安全性上也做足了功课。全部车系均标配了ABSEBD及6个气囊来保护前排乘客,包括前气囊,侧气囊和帘式气囊。前座安全带预紧功能使安全带能够和气囊共同发挥出最佳的保护作用。

  相关文章:

  首款进口Coupe!实拍三菱新车Eclipse
  http://www.autohome.com.cn/advice/200808/43918.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伊柯丽斯 2008款 2.4L 火影炫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10 43.30 --
    测试文章:看上去很运动 测试三菱伊柯丽斯2.4AT
    评测编辑-韩路:

    我不太喜欢假性能跑车,说实话伊柯丽斯拥有流畅的外形,但是这个外形并不时髦,性能也是足够的民用。如果让我问一个问题,我只想问:请给我一个买伊柯丽斯而不买劳恩斯-酷派的理由......

    评测编辑-王苦公:

    简直太让人沮丧了,过去大名鼎鼎的三菱日蚀,现在却是这个样子。日本人套用美国人的思维模式,结果就出现这么一个不伦不类的东西,跑也跑不动,样子也不好看,开起来不但不像跑车,甚至还不如一台操控极差的轿车。

    评测编辑-孟庆嘉:

    它是一款有历史的跑车,但放在今天就有些倚老卖老了;无论是性能还是价位,伊柯丽斯似乎都不具备什么竞争力,30万元……我可以考虑的车型还有几款,像劳恩斯coupe、中华酷宝1.8T或是小巧的MX-5都是不错的选择,总之伊柯丽斯并不在我的关注之内。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伊柯丽斯

指导价:29.80-33.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