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最“Q”的微型车 比亚迪F0明日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比亚迪旗下战略车型之一的F0将于明天正式上市,共有1.0L排量四个款式车型推出,分别为1.0L MT实用型、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预计售价在4.58-5.58万元。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0 1.0 豪华型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0 1.0 豪华型

  F0 源于“风格JUST COOL  时尚0缺憾”的造车理念,是比亚迪为新生代量身定制的新一代精品时尚小车。外表炫酷、内饰简酷、动力强劲、操控自如、安全可靠成为F0叫板小车市场的亮点。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0 1.0 舒适型

  日前,比亚迪汽车已为F0做好了充分的上市准备,并已开始向全国铺货。不少地区F0样车已到店,并可赏车、试驾。在消费税调整后的第一天,经济环保型小排量微轿比亚迪F0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敬请关注明天早些时候汽车之家为您从现场发回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武文杰)


率先体验:实拍比亚迪F0豪华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比亚迪F0 2008款 1.0L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00 45.20 --
    测试文章:储物空间与动力是优势!测试比亚迪F0
    评测编辑-韩路:

    F0我还真挺喜欢这个小车的,外形虽有模仿,但是内部还是很Q的,同时,储物能力也很强大,女孩肯定喜欢!只不过我对比亚迪依然没给F0配置遮阳板后视镜极度不满,同时我认为该全系配置ABS系统,毕竟精品小型车是F0的目标,作为精品,让女孩进车里都没法补妆、也没ABS,实在说不过去。

    评测编辑-王苦公:

    F0的概念值得肯定,从此也能看出厂家能准确把握市场的动向。现在消费者需要的微型车不再是装上轮子就能跑,在其它方面也有更多的要求。精品微型车的概念非常好,但仅仅是局限在外形吗?我觉得降低价格压缩成本没有错,但有些配置还是加上的比较好。

    评测编辑-孟庆嘉:

    F0的样子着实不错,时尚、精致很符合年轻人口味!尤其是玻璃式的后备箱盖绝对“有范儿”!另外,储物空间与动力方面也很有优势,这在同级车中都是比较突出的!但是在乘坐空间和配置上,F0就不再强势了,尤其不太适应的就是它的后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F0

指导价:3.69-5.39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