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极品微型小车!欧版丰田IQ车型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欧洲是丰田iQ的主攻市场,企图猎杀Smart的丰田更是迫不及待地公布了iQ欧洲版首批官方图。Toyota iQ的车身尺寸为2985×1680×1500mm,轴距2000mm。

『欧版丰田IQ车型曝光』

  iQ采用独特的3+1座位设计,新型超薄座椅令iQ在仅有空间中提供相对舒适的腿部空间。动力部分将同时提供汽油或柴油驱动的Hybrid混能发动机,iQ的发动机还应用了Hybrid Synergy Drive技术;传动系统提供六前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波箱,VSC、TRC等电子辅助系统亦一应俱全。

『IQ车内』

『全新的微型小车』

  此外iQ还符合Euro NCAP五星级撞击标准,令iQ在重视节能环保的同时,亦兼顾了高度安全性。丰田将在2009年第一季正式在欧洲市场投放iQ,尽管丰田仍未公布iQ的具体售价,但业界普遍认为iQ的定价会比Smart为低。(编译/汽车之家 梁思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iQ 2009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