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形十分前卫 铃木中型车设计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关于铃木中型车的消息我们已经报道过很多次了,近日我们再次收到了关于这款概念车的消息,并且和这款车的部分外形设计图片,通过对比我们发现这款量产车与之前的概念版本十分相似。

  天语式的前脸可能是目前铃木家族的脸谱,不过据悉该车是在欧洲设计的,目前正在北美接受测试,所以该车将会有很多大胆的设计,尤其是前脸将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

  据悉这款中型车长度大概在4650mm左右,其轴距可能在2750以上,属于一款标准的中型车,并且该车将会采用四轮四角的技术,该技术的应用将加大内饰空间,以及整车操控操性。据悉该车会在今年的伦敦车展上面首次与大家见面,届时我们会对这款车进行更加详细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何宽)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