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八月销量概况 北斗星成小型车增长亮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与8月高温天气形成强烈反差,汽车行业遭遇了销量的寒冬。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近公布的产销数据显示:8月全国乘用车市场持续低迷,继上月乘用车销量环比下降后,8月销量环比、同比均出现小幅下滑,这是本年内月度同比首次下降,也是本年度同、环比同时出现下降。

汽车之家 广州本田 雅阁 八代雅阁2.4 EX Navi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逍客 20XV龙 CVT 4WD

  其中,基本型乘用车(轿车)销售34.46万辆,环比下降4.50%,同比下降7.42%;多功能乘用车(MPV)销售1.32万辆,环比下降10.22%,同比下降30.58%;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销售3.51万辆,环比下降3.39%,同比增长18.54%;交叉型乘用车销售5.84万辆,环比下降23.50%,同比下降3.47%。与7月相比,乘用车全军覆没。

汽车之家 昌河铃木 北斗星 08款 1.4 STD

北斗星销量增长成小型车市场亮点』

汽车之家 昌河铃木 北斗星 08款 1.4 STD

  在车市寒风刺骨的低迷中,仍有逆势上扬的车型。大排量SUV、豪华车借消费税调整前的时机,出现提前扎堆消费现象,销量出现增长。最让人惊喜的却是小排量车型——昌河北斗星,8月北斗星的终端销量为4719辆,环比增长17.5%,同比增幅达68.2%。这是该车型2008年月度同比增幅最大的月份。究其原因,实用、节油及性价比高等成为消费者购车时重要考量的因素,而北斗星正是具备了以上特点。加上北斗星多年的沉稳经营,产品和技术日益成熟,我们还将继续期待小型车市场的表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