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借鉴新设计理念 双龙将推C100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继续韩国双龙爱腾享御雷斯特II等多款SUV车型引入国内后,凭借其较高的性价比在同级车中占有了一定而市场份额。与此同时,韩国双龙全新C100系列交叉概念车,将于本届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韩国双龙C100交叉概念车虽然借鉴了通用旗下萨博车型的设计理念,但迄今为止其也是应用了最多原创概念的一款双龙车型。在动力方面,韩国双龙C100交叉概念车将搭载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

汽车之家 上汽双龙 享御 M200XDi MH超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上汽双龙 享御 M200XDi MH超豪华型

  韩国双龙C100交叉概念车的额定功率为130Kw,这对于车市道路的日常使用可谓是绰绰有余,所以韩国双龙C100也被定义为一款车市多功能交叉车型。此外,韩国双龙C100交叉概念车将配备一款6速自动挡变速箱,将发动机澎湃的动力均匀的传递给驱动轮。

汽车之家 上汽双龙 享御 M200XDi MH超豪华型

  韩国双龙C100交叉概念车搭载的小排量引擎,将为其提供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并且也将轻松的达到欧V排放标准。但这款概念车是否会最终量产,还有待对市场需求的进一步考察。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