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加装镀铬套件 大众新开迪海外即将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大众新款开迪配备了合金轮毂和较低的前扰流板,而这款车的前雾灯也经过镀铬处理。另外,新款开迪的前保险杠、外后视镜和尾部扰流板均与车身同色。

  提起一汽-大众的开迪,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国内的首款高顶多功能轿车,开迪自2005年上市以来,其市场表现一直有所欠佳,这直接导致开迪最终决定退出国内市场。然而,这并不影响开迪在海外的受欢迎度。近日,大众汽车公司宣布推新款开迪车型,并在下个月上市销售。

  大众新款开迪配备了合金轮毂和较低的前扰流板,而这款车的前雾灯也经过镀铬处理。另外,新款开迪的前保险杠、外后视镜和尾部扰流板均与车身同色。

  新款开迪即将在下月国外上市销售,加上之前推出的“航海版”和“露营车型”,开迪系列车型可以满足消费者各方面的需求。开迪航海版在车尾部加装了一个酷似游轮台阶的梯子,除此之外在侧面和尾部还加配了木质装饰条,恰好与该车的游轮风格融为一体;而沿车顶周围加装的铝合金行李架更像是甲板上的围栏,想必会有很多人希望在这里享受阳光

  开迪外形设计简洁朴实但出自名门PQ35平台,全车身激光焊接,空间上一切都以实用为出发点。安全配置丰富前部双气囊、侧气囊、ABSTCS(牵引力控制)是标准配置,还有标配的ASR加速防滑系统,可以保证车辆在急加速和湿滑路面上的稳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开迪 2005款 1.6L 舒适型5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73 44.47 --
    测试文章:钓完鱼再去跑测试 评测一汽大众开迪
    评测编辑-韩路:

    “高档小面”叫出来比较讽刺,但是确实是对开迪最实用的称呼,在国人意识没有到位的前提下,开迪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是很德国的做工和很好的发动机低扭还是可以让它在更多的地方发挥作用,比如说邮政、市政、快递、甚至殡葬……

    评测编辑-王苦公:

    开迪的实用性,我个人感觉是无可厚非的。开迪的做工真的是不错,好的让人感觉这样的做工放到一辆“货车”上,是不是浪费了!开迪令人不满意的地方是他的动力,如果车主是个慢性子还可以,要是换个急性子的车主,估计要骂娘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一个非常好的理念却没有市场,轿车在中国老百姓心中是“奢侈品”,而“货用轿车”则不是,一个明显的结果就是开迪的价格是找不到个体消费者的,尽管开迪是一个不错的产品,PQ35的平台留给高尔夫似乎更好。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开迪 2005款 1.6L 功能型7座

指导价:12.98万
级别:紧凑型MPV
发动机:1.6L 100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