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量产可能极大 标致概念车巴黎车展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经常关注我们朋友一定还会记得一款名叫标致3008 Crossover的概念车,很多朋友当时指责这款新车是国外网友合成的图片缺乏真实性,这次由标致官方发布的一组图片证实了我们的猜测,这款车将是新一代标致家用车的代表。

  目前该车的官方命名并没不过有确定,由于这款新车融合了Crossover的设计理念,也就是将MPVSUV车型的设计理念进行融合,该车将会采用4×4的驱动模式,是一款标准的交叉概念车。

  动力方面这款概念车将会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很可能将会使用涡轮增压系统、而且其排量将会控制在2.5L以下,其每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109克。

  福特Kuga入侵欧洲市场,使欧洲的SUV市场自此活跃起来,不过对于标致和雪铁龙这样产品单一的SUV车型形成了比较大的冲击,而且和三菱的条约也大大限制了4007和C-Cross的全球化脚步,如何冲破三菱的约束是PSA集团在SUV市场上面的必经之路,新的平台开发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了,但是新平台也不是朝夕就可以完成的事情,而在这段时间里PSA急需一些过渡产品的开发,3008便是一个不错的产品,并且该车很快将于今年的巴黎车展亮相。(文/汽车之家 何宽)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