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巴黎前瞻:四门奥迪A1/三菱全新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巴黎车展即将开幕之际,许多新车的报道也已经陆续展开,今天奥迪三菱将分别为我们带来四门版A1和一辆全新的概念车

『四门版奥迪A1将发布』

『电动版A1随后亦将跟进推出』

  这款将在巴黎车展揭幕的全新A1将是一辆运动四门车型。欧洲版可能将会直接沿用概念车型,将会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制造,作为2009款车型上市。一款电动版车型也将在稍后上市。小型车市场真是越来越精彩了,期待它能早日出现在中国市场。

  除了全球首发的首发的Lancer Sportback之外,三菱还公布了张无名车型/概念车的预告照片。上面的这张照片没有明确指明三菱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车型,但是三菱全新的前脸已经展现在眼前,还有两个柔和的前大灯混合着带有原型灯头的倾斜透镜。 在三菱10月2日的发布会前我们真的不知道它是什么,但是传言的范围很广,从Concept X的量产车型到全新Colt的说法都有。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