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量产可能极大 马自达全系概念车详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马自达近年来在全世界的表现被各大汽车评论机构以及投资部门看好,近日它的一系列概念车的推出更让我们吃惊不小,气动性、自然、仿生将成为马自达未来重要的新车设计理念,而且具马自达官方消息称:这些概念车将会是马自达未来车型的代表,十分有可能量产,下面就请和我共同走近马自达的概念车吧!

  谈起马自达的概念车还用追溯到2006年,一款叫做“流”的概念车,这款车可以说是是马自达新一代概念车的代表,首次用抽象中文名词命名,而且和气体有着很深的渊源。

  这款概念车采用了流线式设计,车头几乎和尾部在同一水平线上,车身侧面首次使用雕刻式线条,尾部为了减少空气阻力采用了船型设计,巨大的车轮和涡轮式轮毂给人一种可以驾驭空气的感觉。

  黄色的一体式车身,全景玻璃,气动性设计是这款车成为了开启马自达概念车设计之门的一把钥匙,马自达从这款车开始就将这些理念运用的炉火纯青。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