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保时捷持股超35% 大众成为其子公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德国豪华跑车制造商保时捷汽车公司16日宣布,该公司已拥有大众汽车公司35.14%的股份。此举标志着保时捷已经掌握了实际控制权,使大众汽车成为旗下子公司。

汽车之家 保时捷 911 Turbo AT

汽车之家 保时捷 911 Turbo AT

  保时捷总裁维德金说,公司目标是拥有大众汽车50%以上的股份,希望今年11月能够达到这一目标。根据德国证券兼并法,保时捷拥有大众35%以上的投票权就获得了实际多数,大众汽车成为其子公司。

汽车之家 大众 迈腾 3.2 豪华型

汽车之家 大众 迈腾 3.2 尊贵型

  欧盟委员会7月23日宣布批准保时捷收购大众汽车。该委员会经调查认为,保时捷对大众的收购不会对欧盟市场的竞争形势产生重大影响。保时捷与大众汽车一直保持合作关系,近年保时捷开始逐步增持大众汽车股份。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