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年底前后国产 海外新City车型信息介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关新思迪车型的报道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最新的消息是,新思迪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在国内首次亮相,年底左右正式国产。今天,就让我们从车型方面对新思迪进行一些了解。

  本月10日于泰国推出的新款City是该系列的一次全新换代的车型。本田的City车型自从1981年诞生以来一直主攻亚洲市场,新款车型同样如此——从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新车将在马来西亚、印度以及中国等多个国家进行发布。同时,新款的City还将第一次在亚洲以外的市场进行生产和销售,明年新City将正式登陆南美市场。

  新款City的外观变化完全称得上是焕然一新。前脸连为一体的大灯和中网带有强烈的本田最新设计理念,尾部的设计同样于老思迪完全不同,尾灯的造型更加简洁,与车身的整体造型更加匹配。

  此次在泰国发布的City共有三款车型:S、V和SV。分别使用15寸钢轮毂、15寸合金轮毂和高配SV车型的16寸合金轮毂。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