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各地车展 正文

博悦/领雅/朋多 菲亚特进口车齐发蓉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今天,意大利百年汽车品牌——菲亚特汽车携3款新发布的进口车型——博悦Bravo)、领雅Linea)和朋多Grande Punto)集体亮相2008成都国际车展,这也是自今年8月底菲亚特汽车在深圳正式发布这三款进口车型之后首次在国内车展上正式亮相。现代简洁的菲亚特展台设计,复古而又时尚的红色菲亚特Logo和三款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进口车给群山环绕的蓉城带来了一抹浪漫的亚平宁风情。

  作为菲亚特汽车全新一代车型,博悦(Bravo)、 领雅(Linea)和朋多(Grande Punto)可以说是菲亚特汽车最近几年在汽车设计、技术创新和制造工艺方面最新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博悦(Bravo)是目前欧洲热销的两厢掀背型轿车,外形动感时尚同时具有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卓越动力和驾驶乐趣,根据国内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国内上市的博悦(Bravo)将分为活力版和运动版两种款式,定价在20.38---21.9万元;领雅(Linea)是一款中级三厢家庭轿车,同时也是菲亚特汽车针对部分国外市场研发的一款战略车型,大尺寸的车身、舒适的车内空间、大容量的后备箱加上意大利设计和菲亚特最新技术及尖端配置,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此次上市的领雅(Linea)将分为活力版和精英版两种款式,定价在17.1---18.6万元;朋多(Grande Punto)是一款充满活力的两厢轿车,由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和菲亚特设计中心共同开发并倾力打造,可以说是体现菲亚特汽车历史传承和汽车设计的一款经典车型, 此次上市的朋多(Grande Punto)也将有活力版和时尚版两种款式,定价在14.88---16.66万元。

『成都车展展出的菲亚特博悦』

  对于广大中国消费者特别是菲亚特汽车爱好者来说,除了产品本身动感时尚的外形,卓越的性能,安全、环保、节能等方面的杰出表现外,三款进口车型更是提供了一个近距离了解菲亚特汽车理念、品牌和文化的窗口。起源于意大利都灵的菲亚特汽车拥有长达109年的悠久历史,早在1899年即生产出第一辆菲亚特汽车,成立至今已经生产了近9000万辆汽车并且诞生了像菲亚特500熊猫(Panda)等众多荣获欧洲年度车型大奖的经典车型。近几年,随着菲亚特汽车在产品设计、技术研发、市场营销等方面不断革新,在继承丰富的品牌资产同时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更是成为欧洲市场表现最好的汽车品牌之一。这些成功不仅表现在产品销售、市场份额和财物数据上,在最近的40年中,菲亚特汽车更是12次荣获欧洲最权威、久负盛名的“年度车型”大奖。

  选择成都车展作为三款菲亚特进口车发布后的首演舞台,不仅仅是因为成都车展与菲亚特进口车发布相距不到一个月,成都以及西南地区消费者对菲亚特品牌的认可和热情也是一个重要因素。“也许是菲亚特汽车不拘一格的设计、追求自由的品牌个性和实用创新的技术与当地消费者文化有着某种共鸣,菲亚特在成都和西南地区一直拥有一批忠诚度很高的用户群。我们希望通过这三款菲亚特进口车的上市和在成都车展的集体亮相更好的回报消费者,并让消费者更直接的感受到菲亚特品牌文化和最近几年取得的成果。”菲亚特汽车营销总监罗梅女士这样解释菲亚特进口车的成都首演。

『成都车展上的菲亚特领雅』

  目前,菲亚特进口车的销售工作已经在全国全面展开,消费者已经可以在菲亚特认证的进口车4S经销店看到并挑选三款全进口的菲亚特进口车型。为了支持进口车业务和为中国16万菲亚特车主提供良好的售后及配件服务,菲亚特汽车在短短半年多的时间已经在全国建立了一个拥有30多家销售商和100多家维修服务中心的销售服务网络。该网络还将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逐步扩展。近期,随着位于北京、上海、南京、苏州、温州等地新的菲亚特销售服务商的陆续加入,中国消费者将可以更加方便的挑选和购买菲亚特进口车,并得到良好的售后服务。目前在成都及其周边地区已经有两家销售服务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购车和修车等服务。

博悦、领雅和朋多车型特点综述

原创中的原创

  博悦、 领雅和朋多三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是菲亚特汽车一向引以自豪的意大利设计的完美诠释,三款车型均由菲亚特造型中心(FIAT Style Centre)倾心打造。简洁而明朗、流畅却又不乏优雅是这三款车型外观上共同的特点。车身每一处细节都经过大师们的精雕细琢,将独特的意大利式线条运用到了极致;饱满圆润的后部造型极具意大利雕塑风格,力与美的结合展现的淋漓尽致。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朋多这款车型,它的设计由素有“世纪设计大师”的意大利设计师乔治亚罗和菲亚特造型中心(FIAT Style Centre)共同完成。作为一款主要针对时尚年轻人士的车型,动感的流线型线条、前冲的车身运动型设计、个性化的各种绚丽颜色,使得该款车型的无限激情显露无疑。活力,是它的主要特征,车尾的肌肉感造型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这款车的强劲动力。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