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豪华车市场生力军 现代劳恩斯明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现代首款豪华型轿车劳恩斯将于明日上午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国内预计售价在45万元左右。这台投入了大约6亿美元,打破了延续20多年的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汽车结构,用了全世界大部分高级轿车都使用的后轮驱动方式的全新车型将成为中国豪华车领域的生力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代劳恩斯明日国内上市』

  劳恩斯选用了两种发动机,功率为262马力的3.3升V6 Lambda发动机和功率为290马力的3.8升V6 Lambda发动机。V6 Lambda发动机在进气和排气凸轮轴上均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CVVT)技术,并配备了新的可变进气系统(VIS),这将有助于提高气缸在各个转速范围的进气效率。

汽车之家

『现代劳恩斯车内』

汽车之家

『新车分为3.3L和3.8L两个排量』

汽车之家

『现代为劳恩斯耗资6亿美元』

  这两款V6发动机的气缸体和气缸盖均采用了较轻的铝合金材料,可有效利用热能,从而保证对于燃料能量的充分利用。在新车即将上市之际,汽车之家曾在海外对于劳恩斯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试驾,点击下方图片即可进入体验文章,另外,明日上午汽车之家将为大家从现场发回第一手资讯,敬请关注!(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试驾现代首款后驱高端运动车型—劳恩斯 汽车之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劳恩斯 2008款 BH330 舒适版

指导价:39.80万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3.3L 262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