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预售价32万 欧宝SUV安德拉即将入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即将登陆中国的欧宝SUV车型--ANTARA安德拉将于国庆后上市。目前,从欧宝经销商处获悉,这款新生代德国中级SUV的售价为32.8万元。上市的车型将会配备2.4L发动机与智能四驱系统。

  安德拉是与雪佛兰科帕奇同平台的SUV车型,但是定位高于科帕奇。这从科帕奇22.48、26.58的定价与安德拉32万元的定价上就能看出。欧宝安德拉无论在配置和品牌上,都要高于科帕奇车型。

  即将上市的安德拉车型将会有荷花白、金属银、大漠灰、牛仔蓝、碳素黑、干酪白共计6种外观颜色可选。此外还有碳粉黑、马鞍棕两种真皮座椅颜色可选。

  安德拉与科帕奇在车身尺寸、发动机与变速箱配置方面并无太大差异。科帕奇4635/1870/1755mm的三维尺寸与2705mm轴距与安德拉并没有太大差别。同样,同样服役于科帕奇的2.4L发动机调校也与科帕奇车型保持一致。

  配置则是安德拉高于科帕奇车型最直接的体现。中央显示屏、8向可调座椅、后排侧气帘以及多如牛毛的电子辅助设备,都是安德拉高于科帕奇的直接体现。

  可以说,安德拉是一款源自科帕奇高于科帕奇的车型。同样,我们一可以从欧宝车系与雪佛兰车系的价格差异中感受到这两款车的定位差异。而其32万元的售价能够被多少人接受,其价格在上市后是否会有调整还需要一段时间之后才能揭晓答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安德拉 2008款 2.4

指导价:32.49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4L 140马力...
变速箱:5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