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保时捷Panamera改装套件 9ff全力打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当看见四门版的保时捷Panamera时某些人觉得它有点丑陋。9ff——这个位于德国多特蒙德的公司已经开始积极地为他们改装的保时捷备受期待的最新四门跑车的改装版进行宣传了。

『9ff的网站上出现了保时捷Panamera改装版的效果图』

  现在9ff的网站上还没有细节和图片的消息,但是已经出现了这款车的效果图。虽然我们确信保时捷的这款车将会有非常强劲的性能,但是9ff将会进一步的将其加强。这真是一个不错的市场计划,在这款车发布前就开始改装项目,如果得到足够的订单,还可以减轻公司的经济负担,加快开发的进程。

『保时捷Panamera的首批官方照』

  日前保时捷公布了Panamera的首个官方照,但是我们只是隐约的能够看到新车的轮毂及前脸部分的尊容,新车尚未有全貌的官方图予以发布,据悉保时捷Panamera的第二批官方图将于10月20日左右对外发布,不知这是不是意味着这款新车将错过即将于下月2日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编译/汽车之家 梁思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