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售价30万元 欧宝安德拉月底将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获悉,欧宝品牌将在本月底华推出首款进口SUV车型——安得拉。全新的安德拉Antara是源自德国欧宝公司于2006年10月投放欧洲市场的跨界多功能车。据悉,上市的车型将会配备2.4L发动机与智能四驱系统,预计售价在30万元以上。

汽车之家 欧宝 安德拉 基本型

  安德拉的设计灵感来自于2005年欧宝的Antara GTC概念车。设计师用这台三门紧凑型SUV尝试着表现都市运动多功能车的美学极致,给量产车的开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它综合雅特五门、三门掀背轿车、全新赛飞利多功能轿车以及雅特TwinTop敞篷跑车之长,同时强化了欧宝品牌的特征。

『之前曝光的安德拉相关参数』

汽车之家 欧宝 安德拉 基本型

  安德拉是与雪佛兰科帕奇同平台的SUV车型。之前有报道称,即将上市的安德拉车型将会有荷花白、金属银、大漠灰、牛仔蓝、碳素黑、干酪白共计6种外观颜色可选。此外还有碳粉黑、马鞍棕两种真皮座椅颜色可选。

汽车之家 欧宝 安德拉 基本型

  安德拉的上市与现款在售的科帕奇在价格上能拉开一定的差距(目前科帕奇顶配车型官方售价26.58万元),未来科帕奇是否会转入国产,而安德拉又能否得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安德拉 2008款 2.4

指导价:32.49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4L 140马力...
变速箱:5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