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未来小型车代表 马自达“清”实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Kiyora最为马自达最新一代的概念车亮相巴黎车展,这次之所以要着重介绍这款“清”,是因为这款车不仅仅是一款厂商为了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一个花瓶,这款概念车将会是马自达未来量产车的代表,甚至在外形方面的很多设计元素都会融入未来的量产车型当中。

  清(KIYORA)的研发思路以马自达技术开发远期展望《Zoom-Zoom可持续宣言》为基准,着力削减二氧化碳排量,是一款融驾驭乐趣、卓越的环保与安全性能于一体的全新概念车型。

  清(KIYORA)以“水”为设计主题,名称寓意“清洁”、“纯净”,力图呈现一幅都市车型在城市中欢快穿行,自在轻灵的场景。在外形方面清(KIYORA)借鉴了水的流体概念,波纹式的线条贯穿全车。不过这款概念车造价有些不菲,清为了减轻自重使用了碳纤维材料作为车身。

  相关文章:

  量产可能极大 马自达全系概念车详解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809/46064.html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