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欧版维拉克斯 现代i55亮相再次巴黎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北美市场专属的现代维拉克斯SUV,现以iX55之名在巴黎车展推出欧规车型;现代表示,七人座的iX55已针对欧洲市场的喜好、以及欧洲消费者的驾驶习惯而重新修改,简单来说,欧规iX55在动态性能上已经过调校,除了更新悬吊系统的设定外,转向手感的回馈也更清晰;而欧规iX55唯一的动力选项,则是搭载了3.0升V6 CRDi涡轮柴油发动机。

  透过六速自排变速箱,使得这具柴油发动机240马力/ 3800rpm的最大马力、以及451Nm/1750-3500rpm的峰值扭力得以完整释放;根据现代表示,全时四驱的iX55从静止加速至100km/h能在10.4秒内完成,极速则由电子系统限制在200km/h;油耗表现方面,iX55的平均油耗为9.4L/100km。

  配备方面,现代 iX55的标配包括了类麂皮材质座椅、电动调整驾驶座、无线数据收音机、高规格Infinity MP3音响、多功能里程电脑、B柱后醺黑车窗、蓝色背光仪表、双区独立恒温空调、后座独立空调、皮革包覆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巡航控制系统等。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