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代表量产概念 双龙C200全新SUV亮相巴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来自韩国的SsangYong双龙汽车在9月中曾预告,将会在巴黎车展中首演一款名为C200的概念车,而随着巴黎车展在日前揭开序幕,这款身兼SsangYong双龙汽车多样第一次尝试的作品,也终于在全球车迷面前曝光,崭新的设计风格,也呈现出SsangYong双龙汽车在过去产品中所未曾流露的风貌。

  来自韩国的SsangYong双龙汽车在9月中曾预告,将会在巴黎车展中首演一款名为C200的概念车,而随着巴黎车展在日前揭开序幕,这款身兼SsangYong双龙汽车多样第一次尝试的作品终于现身。

  C200概念车的造型,是由知名设计师Giugaro所领军的ItalDesign负责打造,大量运用的锐利线条,和现行SsangYong双龙汽车其下产品多偏向圆润的设计大异其趣,在车头部分,不规则造型的LED头灯,成为了最明显的视觉焦点,而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则为C200概念车增添了几分神秘的气息,来到车尾,造型特殊的尾灯和尾门及牌照框融为一体,带来颇为别致的视觉感受。

  C200概念车的造型,是由知名设计师Giugaro所领军的ItalDesign负责打造,大量运用的锐利线条,和现行SsangYong双龙汽车其下产品多偏向圆润的设计大异其趣。

  SsangYong双龙汽车为了持续拓展产品线阵容,C200概念车成为该厂第一款采用前轮驱动平台,以及非分离式底盘所打造的作品,并搭载 可输出175匹的最大马力的2.0升柴油发动机,以及六速手排变速箱,期望能够在SsangYong双龙汽车产品线中,大多以SUV和商用车型为主的现况下,提供消费者更为多样化的选择。

  虽然在巴黎车展上,C200仍然是属于概念车的身分,不过成熟度极高的设计,仍然让人对于量产化充满了期待,虽然原厂并未对这个问题给予明确答案,但SsangYong双龙汽车也表示,在2009年起的5年间,将会推出多达20款的新产品,而打头阵的则将会是以C200概念车为基础的新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