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关注度极高 广州车展8款首发车型汇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又将于今年的11月中旬如期召开,对于一个车展的重要程度,我们不仅仅要从展馆规模来评价,是否有更多的首发车型和新车上市也是重要因素之一。虽然目前距离广州车展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但是根据记者掌握到的情况来看,目前为止至少有9款量产车型将在车展期间宣布上市,这其中包括大部分国产车型以及一些进口车型。相信随着开幕日期的临近,还将有更多的新车会抢在展会期间宣布上市。

志翔1.6L

  作为长安轿车今年力推的全新车型,志翔系列自北京车展上市以来,由于排产及环保排放标准的影响,1.6L车型一直没有上市销售。身为自主品牌才长安志翔轿车成为了中国载人航天飞行任务试验用车。在捐赠仪式发布会现场,记者从长安轿车内部有关人员处了解到,志翔1.6L将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志翔 2.0 自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志翔 2.0 自动豪华型

  在外观上,志翔1.6L与2.0L是完全一样的,远观志翔,优雅而流畅的外观线条、独特的彩虹弧线车顶设计,整体造型宛如运动健儿的冲刺,车头前挺,车尾曲面向内收拢,整车线条一气呵成,完美平衡优雅与动感,彰显非凡风采。动力方面,志翔1.6L发动机是由长安自主研发4缸16气门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71kw,最大扭矩140N·m,百公里油耗7.74L,配合5速手挡变速器,应该说在城市开动力已经够用。

Zinger

  东南汽车联手三菱开发的多功能车Zinger即将在10月底下线,这款车型也将成为东南三菱的首款非轿车产品。据东南汽车内部有关人士透露,东南汽车联手三菱开发的多功能车Zinger目前暂定名“君阁”,将于10月底下线。另外,在11月份的广州国际车展上,东南三菱君阁将首次正式发布,并且会在展会期间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Zinger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Zinger 基本型

  作为东南汽车与三菱汽车合作的全新产品,君阁的引入使东南三菱的产品线进一步扩充。也为东南实现自主+合资的双品牌战略得以发展再添动力。而君阁作为一款大型跨界多功能车,究竟能否在市场站稳脚跟,还是等上市后再见分晓。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