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6.26万起 国Ⅳ版名爵7系手动月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迎奥版停止销售之后,MG名爵已决定推出国Ⅳ版的7系手动挡来缓解北京市场销售不旺的尴尬局面。记者上周从MG名爵获悉,重回市场的7系国Ⅳ版手动挡将在月底上市,但新车仅有精英型和舒适型两款,售价为16.26万-17.16万元。

汽车之家 南京MG名爵 MG7 1.8T 豪华版

汽车之家 南京MG名爵 MG7 1.8T 豪华版

『名爵MG7 手动豪华版』

  从今年3月份开始,名爵MG7因受到北京年初实行的“国Ⅳ”排放标准影响,1.8T手动挡车型离开了北京市场,后为解决无车可售局面,南汽名爵推出了售价为16.96万元的1.8L手动挡迎奥版。北京翔宇名爵4S店市场部经理田伟表示,这款一度担当市场主力车型的1.8L迎奥版在9月初已经售罄。

汽车之家 南京MG名爵 MG7 1.8T AT 超豪华版

汽车之家 南京MG名爵 MG7 1.8T AT 超豪华版

『名爵MG7 自动超豪华版』

  名爵公关总监吕强表示,国Ⅳ版手动挡跟之前的1.8T手动挡在配置和价格上完全一样,不过北京只会有精英型和舒适型,而价格更高的豪华型和豪华运动型暂时不会推出。而且首批新车将在本月底到达经销商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G7

指导价:11.98-16.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