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更多中国元素!昂科雷外观内饰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18日广州车展就要开幕了,在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各大厂商纷纷开始行动起来准备将自己最拿手最热门的新车拿到车展上展出。有一些厂商则抓紧了这最后的时间对将要在广州车展上市的车辆进行最后的道路测试,近日笔者在上海某地便看到了将要在车展上上市的别克全新SUV车型——昂科雷,同时这款车的真车内饰图片也被笔者拍到。

汽车之家 进口别克 昂科雷 Enclave CX

  此次拍到昂科雷路试车型在外观上与之前曝光的谍照车型一样,但是此次笔者近距离观看这款车后却发现了与之前报道有两处不同的地方:

  一:采用19寸镀铬装饰轮毂,而并非21寸轮毂

  之前报道称,昂科雷将会采用21寸大尺寸轮毂,但此次拍到的昂科雷车型却采用的是19寸镀铬装饰轮毂,轮毂尺寸比之前报道的小了不少。

汽车之家 进口别克 昂科雷 Enclave CX

  二:内饰采用全黑色配置,并非浅色内饰

  此次曝光的昂科雷内饰全部采用的是黑色真皮装饰,并配合桃木装饰进行搭配,这样使得昂科雷的内饰显得即有档次有很有时尚气息,特别是在仪表盘处添加的镀铬装饰设计更突显了这款车在内饰设计上所追求的时尚气息。

汽车之家 进口别克 昂科雷 Enclave CX 汽车之家 进口别克 昂科雷 Enclave CX

  由于是首次拍到到昂科雷的内饰,因此这款车的配置更让笔者关注。下面我就将自己看到的这款车的部分配置以列表的形式给大家列出来。

主要配置
轮毂/轮胎 19寸 255/60 R19
安全系统 倒车雷达+6气囊(最少)
大灯 HID氙气大灯/随动转向功能
多功能方向盘 音响控制+手机蓝牙
电子辅助安全装置 ABS+ESP+坡道辅助系统+胎压监控+自动防炫目后视镜
舒适装置 电加热座椅/后排视频/自动空调
多碟CD/AUX输入/定速巡航

  此次拍到的这款车在配置上与之前报道的昂科雷的配置有一个差异就是缺少了前排的的液晶显示屏,这就让笔者怀疑,这款车引入国内后是否在配置上进行了“缩水”,或者是引进的车型将分成很多款,这点我们将及时关注。

汽车之家 进口别克 昂科雷 Enclave CX

  在拍摄过程中,此车的管理人员对笔者进行了拦阻,因此拍到的内饰照片数量非常少,但这也是国内首次曝光昂科雷的详细内饰照片,而更多关于昂科雷的详细报道请您随时关注汽车之家,下面我们将对昂科雷的其他情况进行介绍。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昂科雷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