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警车也升级 兰博基尼捐献LP560-4警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兰博基尼自从2004年正式进入国内后,旗下的Gallardo Spyder(国内售价450万起)和Murcielago LP640(630万起)便一直吸引着媒体和车迷的关注,而2003年诞生的Gallardo一直有着Lambo宝贝的美名。近日记者了解到:兰博基尼新Gallardo LP560-4则已经加入了意大利的警察队伍中,在兰博基尼LP560-4的捐赠典礼上,据相关人士介绍:这批车型将在意大利南部和中部的高速公路上巡逻执勤,以及用于紧急医疗运输。

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汽车与意大利警察有着不解之缘,早在2004年5月14日到16日在罗马举行的庆祝意大利国家警察建立152周年庆典上,兰博基尼汽车厂就正式捐赠给过警方跑车。而这次服役的新款Gallardo LP560-4车型,正式替代4年前的所捐赠的老款车型。

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LP560-4的外观没有任何的调整,但内部安装了先进的视频监控系统, GPS数据记录仪,雷达枪,一个数字视频连接,兰博基尼警车具有第一时间的医务急救用途。由于它配置了特殊的医用电疗仪器设备,在车上不仅可以检测心电图、动脉血压,还可以自动诊断分析血液中的氧、二氧化碳等数据,此外,它还可以担当起极速运送血浆、人体移植器官等抢救任务。

汽车之家

  可能你会怀疑这部超级跑车是否能够胜任警车的艰苦工作,而这点以前的加利亚车型已经证明了兰博基尼高可靠性的 。自2004年以来,罗马的警察已经在第一代加利亚车型的帮助下服务。这款车型每年将近完成近10万公里的巡逻执勤。

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新Gallardo LP560-4采用了5.2升V10发动机采用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18kW ,而车重却减少了20KG。极速超过30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