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君阁年底上市 明年Lancer EX有望国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23日,东南三菱的又一款合资车型Zinger正式下线,并同时中文定名为君阁,这是一款Cross风格、针对家庭用户设计的全新车型,新车采用MPV+SUV的设计理念,希望能够在兼顾SUV越野性的同时还能够满足家庭用户对于大空间的需求,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君阁 基本型

 『君阁下线后将于年底上市』

  三菱Zinger君阁采用以Pajero Sport的高刚性底盘为基础而设计的新底盘,搭载三菱技术2.0L MIVEC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这一技术还被应用于三菱LANCER EVOLUTION(蓝瑟 翼豪陆神)、PAJERO(帕杰罗)等车型上,前辈车型的认可对于君阁来说是再好不过的广告了。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君阁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君阁 基本型

『兼顾SUV越野性的同时还能够满足家庭用户对于大空间的需求』

  另外,除了大空间,在配置方面新车也主要侧重于家庭的使用:君阁配有海湾式中控台设计;7TFT触摸屏DVD、车载蓝牙免提功能以及整合式音响带USB接口(支持IPOD),六四分离座椅具备195mm前后滑动调整功能;2720mm超长轴距创造出纵深达1.64公尺的超大平整置物空间。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君阁 基本型

  东南三菱在08年到目前为止均未推出什么值得用户津津乐道的焦点产品(除了成都车展中的那款蓝瑟超炫版车型外就没了),对于在年底即将上市的这款MPV车型来说,也属于车市中边缘领域的产品,其热度显然无法与那先运动范儿十足的车型和主流家用轿车同日而语,但是东南三菱似乎是将重点放在了明年。

文章标签: lance EX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君阁

指导价:12.98-17.9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