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克莱斯勒声明:将继续寻求战略合作机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通用汽车在其第三季度财报中已经表示,公司在短期内不会把相关战略并购项目作为优先考虑项目。

汽车之家 北京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300C 2.7L豪华版

  对克莱斯勒来说,作为公司惯例,我们不会对任何内部业务会议的内容进行确认或讨论。公司经常会就企业发展战略等论题,与业内相关单位开展讨论,但并非每次讨论都会有结果。

汽车之家 北京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300C 5.7L豪华领航版

  如下声明可以作为对克莱斯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ob Nardelli的引用:

  克莱斯勒管理团队的主要任务仍然是带领公司重新恢复盈利。目前的整体经济环境以及汽车行业都处于一个空前的低迷时期,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 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寻求发展机遇的同时,也将继续寻求可能有助于我们恢复盈利的战略联盟或战略合作机会。

汽车之家 北京克莱斯勒 铂锐 2.0L舒适型

汽车之家 北京克莱斯勒 铂锐 2.4L豪华型

  正如我们之前表示过的,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会见美国众议院发言人Nancy Pelosi和她的领导团队,以及参议院多数党领袖 Harry Reid,讨论汽车业所面临的挑战。 他们强调了汽车工业对整体经济的重要性,这让我们倍受鼓舞。我们期待着与他们共同着手解决这些问题。 同时,我们也非常高兴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会长Ron Gettelfinger也出席了此次会见,并在相关讨论中提供支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