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三款全新车型 比亚迪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18日,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广州琶洲展馆举办,各大汽车厂商的参展车型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据了解,比亚迪汽车将以“科技.绿色明天”为主题,携热销车F3、F0、F3R、F6参展,而全新车型F4、F5、M6等也在计划亮相之列,新能源车F3DM也极有可能在车展期间宣布价格并上市,比亚迪展台位置在2B03。

新车阵营——F8、F4、F5、M6

  比亚迪计划明年上市的几款新车会不会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现在记者就先带着大家来提前探秘一下这些新车型。据悉,F4、F5都是主打中级车市场的车型,外型上F4要更加内敛一点,F5则显得更加动感。在空间上,F5要比F4更大一些,其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60mm/1490mm,轴距达到2660mm,在尺寸上明显要优于一般的中级车。据悉,F5将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A发动机,排量为1.8L。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8 2.0 手动标准型

  M6是比亚迪首款MPV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95mm/1800mm/1750mm,轴距2950mm,这样的空间让驾乘都非常舒适。而且这款车不仅外形时尚,据悉还将配备多项高科技智能装备。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8 2.0 自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8 2.0 自动豪华型

  除上述车型外,比亚迪的F8也将在此次车展上继续与观众见面,计划明年初上市。作为中国第一款硬顶敞篷结构的轿跑车F8,外形设计时尚动感,兼具轿跑车特性,双排座内部设计更加人性化,乘坐非常舒适。先进底盘技术与车身的完美结合,加上动力的有机配合给驾乘者相当程度的推背感。值得一提的是,F8所拥有的硬顶敞篷技术,世界上仅有宝马奔驰雷诺等少数几个知名汽车公司掌握。

精品车阵营——F6财富版、F3、F3R、F0

  企业新上市的产品在车展上展出是车展的一大特色。毫无疑问,比亚迪近期推出的新产品:F6财富版、F3新白金版、F0、F3R新手动档都会如期参加本次广州车展。

  09年比亚迪汽车喜讯不断,F3总销量突破25万、F6稳中有升、F0首月销量过万、股神巴菲特看好电动车出资入股。比亚迪还刚刚推出了更超值的F6财富版。在产品线不断丰富和完善的同时,产品自身的性价比优势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也为比亚迪争夺了更大的市场“蛋糕”。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1.5白金驾驭型

  对F6财富版7.98万起的超值价位,市场普遍看好,不少人认为这是比亚迪布局2009年40万销售目标非常重要的一步棋。分析比亚迪现有车型的价格分布不难发现,F0、F3、F6、F3R已经完成对十万以下家轿的全线覆盖,其中F0、F3都以性价比标杆的身份出现在市场上,F3的销售“高烧不退”,F0则取得了开门红,9月F0、F3销量双双破万,现在F6财富版将代表比亚迪在10万元车市插上第三个标杆,将使F6的销量再上台阶,成为比亚迪汽车新的销量增长点。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0 1.0 豪华型

  目前,F6财富版、F3、F0、F3R完善了比亚迪的蓝海战略布局,在定位、价格、产品质量上对对手造成致命威胁,可以预见的是,F6财富版突袭上市,必将助推比亚迪的销售神话。

  当然,销量不能说明全部,但却能代表着产品的市场表现、企业活力和未来发展。尤其在市场经济的条件下,销量对企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9月份的轿车企业销量排行榜中,比亚迪第一次杀入了前十,占据了第七名的位置。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6 2.0 手动豪华型GLX-i

  比亚迪的发展离不开精确的市场洞察和市场定位,高涨的油价、新消费税政策的出台,促进了1.6L及以下排量汽车的发展,也促使比亚迪汽车在中级车市热销。但不可否认的是,比亚迪车型热销的关键还在于其品质上的不断突破。比亚迪为市场提供了多款精品轿车,从本质上改变了中级市场低价低质的形象。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