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双模驱动 宝马X6混合动力版路试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宝马X5的另一款新车型的保管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与之前宝马X5 M版本的谍照相比,这款车并没有夸张的前进气格栅,这款测试车辆很可能就是今年年初在北京车展上面展出的宝马X6混合动力版。

  该车将会使用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在保证动力的同时会使X6更加节油,据悉该系统是宝马和戴姆勒集团通用参与研发。

  据宝马研发部门宣称,X6上面所使用的混合动力为双模式,也就是说该车可以按照驾驶者的意愿切换动力的输出模式,不再是简单的通过速度进行自动切换。就目前的消息表明该车的量产版本将会于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车展发布。(文/汽车之家 何宽)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