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标致再推拉皮车 207诞生始末分析解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东风标致207已经上市,“争议”两个字时时的围绕着它,大嘴307的拉皮行为确实让东风标致尝到了甜头,207的出现不知是否意味着东风标致要将拉皮坚持到底,编辑有幸在上市活动过后参加了针对这款新车的对话活动,针对一些比较有争议问题编辑也进行了询问,下面就请感兴趣的朋友们共同了解一下。

汽车之家 东风标致 标致207 1.4L 手动驭乐版

  对于商家来说其实每一款新车的推出都有很大市场意义,此次东风标致207也是如此,207是206的换代产品,不过这两代车型将会采取逐步替代的换代方式,而207三厢的推出表明东风标致细分小型车市场的开始,不过究竟为什么不将欧版的207国产,而要制造这样的拉皮车型呢?对此我们在对话中进行了询问,据标致的相关人员来讲,此次推出的标致207只在中国大陆和南美市场推出,而欧版两厢207也只在欧洲和北美洲市场投放。这种产品格局是标致有意所为。

汽车之家 东风标致 标致207 1.4L 手动驭乐版

『东风标致总经理 窦赛尔』

汽车之家 东风标致 标致207 1.4L 手动驭乐版

『法国标致汽车公司国际部部长 商茨』

  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解释,之所以不引进207首先是因为售价问题,据窦赛尔称欧版207在国外成本很高,起步售价约合人民币达到了11万元,如果我们原封不动地把207从欧洲市场拿过来,确实和原版没有差别了,但11万元的起步价在中国是没有竞争力的。我们根据中国具体情况对207进行了一些本土化的适配。不过,国产的207确实比欧洲207要大一些。另外推出三厢207的另一个原因就是标致方面自称经过了长时间的市场调研和统计,发现在中国大陆汽车市场三厢车的增长最快。

汽车之家 东风标致 标致207 1.4L 手动驭乐版

汽车之家 东风标致 标致207 1.6L 自动享乐版

  在这里我们就产生了几个疑点,首先207国外车型起售价人民币的11万元完全是折合后的售价,这个售价的前提是完全建立在国外生产的基础上,众所周之,目前国外生产成本极高,无论是人力还是原材料加工其成本都要高于国内,这点我们可以在国内飞速发展的代工厂上面得到证明,就连大众丰田这种一线厂商也纷纷争相在华建立动力和总装工厂,这不仅仅是因为国内的市场需求,更重要的是可以进一步的压缩成本。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207

指导价:7.18-10.7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