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前瞻:吉利熊猫3门纯电动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吉利熊猫将会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而旗下同时将会发布一款3门版纯电动的熊猫车型,代号LC-E,这款新能源车型也曾在今年四月的北京车展中亮相。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LC-E 基本型

『代号LC-E的3门版纯电动的熊猫车型』

  熊猫的造型没有变,但是外形与标准版车型的不同仅在于3门与5门的区别,这款电动车也换上了绿白搭配的环保色彩。动力是它最受关注之地,熊猫LC-E搭载的是40Ah的锂离子电池,提供340V的系统电压驱动吉利专利技术的双转子差速电机,最高车速能达到65Km,理论上有80公里的续航能力。电池的充电也很方便,快速充电只需1小时,而完全充电则要5小时。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熊猫 舒适型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熊猫 舒适型

『普通版熊猫车型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熊猫电动车应该说是国内企业在微型车级别首款纯电动车型,如果能快速实现量产并销售的话其影响将会非常深远。除了熊猫,比亚迪F3DM将会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这也是国内自主品牌推出的首款新能源轿车,更多资讯敬请关注汽车之家在随后发回现场的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