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尚酷Scirocco/CC/R36 大众三车亮相广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17日,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开幕的前夜,大众汽车品牌暨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广州体育馆举行了以“惊新动魄”为主题的三款新车发布会。发布会上,大众汽车新一代高性能双门轿跑车Scirocco正式在中国首发——中文命名“尚酷”。同时CC和R36也同台亮相。据悉,这三款车型将在明年正式在国内上市

  在今天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尚酷、CC和R36正式与大家见面。下面,就让我们对新车型进行一番了解。

尚酷Scirocco

  Scirocco 意为撒哈拉吹向地中海的沙漠热风。三十年前,凭借镶嵌“VW”车标的第一辆前轮驱动轿跑车。新一代“尚酷”(Scirocco)的设计风格被定义为纯正轿跑车。与上世纪70年代的第一代“尚酷”(Scirocco)和80年代推出的第二代“尚酷”(Scirocco)不同,新一代 “尚酷”(Scirocco)提供更多的座位以及更大的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尚酷”(Scirocco) 搭配了动力强劲、节能环保的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TSI)和双离合自动变速箱(DSG)。未来进口国内的将包括1.4TSI+7速DSG和2.0TSI+6速DSG两种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尚酷”(Scirocco) 1.4TSI 装备了1.4升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这款1.4TSI 双增压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为5800转/分时,最大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4500转/分时,可持续提供24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车型还搭配了大众汽车最新的7档DSG变速箱。“尚酷”(Scirocco) 1.4TSI 具有出色的动力表现,其最高车速为218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8秒。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