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洛杉矶车展亮相 敞篷兰博基尼LP560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就在LP560-4亮相广州车展的时候,兰博基尼正在准备在本周开始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全新的LP560-4 Spyder敞篷版车型。近日,该车型的官方图片曝光。

汽车之家

『LP560-4 Spyder』

汽车之家

  新车的软顶敞篷利用液压和电动机进行升降,整个过程在20秒钟内完成。而在敞篷关闭的情况下,LP560-4 Spyder的极速可以达到324km/h。动力方面,LP560-4 Spyder同样搭载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552马力,最大扭矩5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比Coupe车型慢0.3秒——4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Coupe车型,LP560-4 Spyder车型采用了略微调整的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敞篷版车型还对尾部可视倒车系统摄像头的位置进行了调整。据悉,LP560-4 Spyder车型的售价将比Coupe车型的20.1万美元略高。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allardo 2008款 LP 560-4

指导价:388.0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5.2L 560马力...
变速箱:6挡A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