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1.8/29.8万起 三菱两款新车售价抢先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三菱汽车发布了Lancer EX和Eclipse两款新车型。近日,我们得到了这两款车型在国内的具体的售价:Lancer EX 21.8~28.5万元;Eclipse 29.8~33.8万元

三菱Lancer EX车型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舒适版 21.8
2.0L 时尚版 24.4
2.0L 时尚运动版 25.6
2.4L 豪华运动版 28.5

『以上价格为厂家指导价 在各经销商处可能略有不同』

汽车之家 进口三菱 Lancer EX 时尚版

  目前这两款新车均可以在三菱经销商处接受预订,Lancer EX的第一批车型已经完成了相关的入关手续,可以交付用户。据系,Lancer EX的消费群体定位在对三菱品牌喜爱,并且喜欢新一代EVO造型,却又不需要高性能表现的消费者。三菱对Lancer EX的目标销量5000台/年。

 汽车之家 进口三菱 Lancer EX 时尚版

  LANCER EX搭载了和LANCER EVOLUTION相同系列新开发的4B11型2.0L DOHC MIVEC和4B12型2.4L DOHC MIVEC发动机。变速器采用了INVECS-III CVT6速运动模式的变速器。具有根据驾驶者的驾驶方式而自动变换变速比的学习控制机能,减少驾驶者的换档损失,使驾驶更具乐趣。

汽车之家 进口三菱 Lancer EX 时尚版

汽车之家 进口三菱 Lancer EX 时尚版

  LANCER EX的车内空间是以“运动机能和舒适的车内空间”为主题而开发,确保了宽敞的空间。另外简单而实用的按钮和仪表,显示器等都是从驾驶者的操作性和可视性的角度设计的。仪表盘采用了体现机能性和居住性的弧形设计。在中心部将使用频度高的操作按钮集中,可以增加实用性。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