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经典回顾 兰博基尼豪华越野车LM002简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兰博基尼的LM002源自上世纪70年代末的一个军用项目,它的原型车型号为:兰博基尼CHEETAH。

  兰博基尼CHEETAH首次面世于1977年的日内瓦车展,为了能够获得来自美国军方的合同,兰博基尼CHEETAH完全按照高战略机动性、高战术机动性、高防护性、高隐蔽性、组件结构的军用标准设计。CHEETAH采用中置4驱的设计结构,它搭载一具排气量为5.9L的克莱斯勒汽油引擎,这具V8引擎最高转速可达7500rpm,燃油系统为一具4腔化油器,最高功率为136KW/4000rpm。配合同样来自克莱斯勒的A727型3速自动变速器,自重2042KG的LM001的最高车速可达167KM/h,0-96KM/h的加速成绩为11秒,最重要的是它当时的售价约合25000美金。

  然而兰博基尼并没有那么幸运,他们提供的样车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沙漠的军方测试中撞毁,它的残骸也被遗弃在那里。此后,作为这一计划合作方的Mobility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又陷入与FMC Corporation的专利权纠纷。而美国军方则更为倾向于本土公司的设计方案,这也成就了现今大名鼎鼎的“悍马”。时至今日,除去几张拍摄于中东沙漠的照片外,CHEETAH流传于世的其它图片并不多见。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