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菲亚特和克莱斯勒合作事宜已经敲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不知道是两家公司的保密工作做得到位还是他们确实彼此十分需要,反正这次合作事宜速度确实够惊人,不得不让我们对渐渐缓过来的克莱斯勒另眼相看。

汽车之家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菲亚特和克莱斯勒将进入一个共同的阵营,菲亚特将持有克莱斯勒35%的股份,后期可以选择增持到55%。而菲亚特并不需立刻支付克莱斯勒现金,相反菲亚特将帮助克莱斯勒重组部分工厂,并投产菲亚特汽车在美国市场销售,当然菲亚特还会给予克莱斯勒一些小型汽车的研发帮助。菲亚特可能在今年年中就会达到预期的35%的股份。

汽车之家 北京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300c 2.7l豪华版

汽车之家 北京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300C 5.7L豪华领航版

  克莱斯勒去年销售了近200万辆汽车,主要市场都是美国,菲亚特去年销售量约250万辆,市场却主要在欧洲和拉美。很 显然这样的合作对于双方都很有利,对于市场占有和产品开发都大大地提高了各自的竞争能力。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